隱私權宣告

「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」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,為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保護您在使用各項服務的安全,以及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,您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,請利用意見信箱 告訴我們,謝謝您的關切!

  1. 以下的宣告事項,適用於您在本站活動時,有關個人資料的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本站所連結之其它網站。凡經由本站連結之其它網站,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保護與資訊安全政策,概與本站無關,本站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
  2. 本站從何處蒐集那些個人資料?
    由本站所提供的下列各項服務,向使用者蒐集個人資料:
    (1)意見交流
    如果您使用電子郵件或網站上的意見信箱與本站聯繫時,本站需要您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,作為回覆您的依據。
    (2)其他
    本站會保存您在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網際網路位址(IP Address)、使用時間、使用之瀏覽器種類或版本、瀏覽及點選資料的紀錄等資料。
  3. 本站如何運用上述所蒐集之資料?
    (1)個人資料
    本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中有關姓名、E-mail帳號及聯絡電話等資料,本站將僅使用該資訊來回覆您,和幫助本站提供您所需之資訊。本站並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做為任何其他的用途使用,您所提供的資訊亦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機構或私人使用。
    (2)其他
    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,係供本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站的服務品質,且本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
  4.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,告知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等相關事項如下:
    (1)公務機關名稱:中央銀行
    (2)蒐集之特定目的:136資(通)訊與資料庫管理
    (3)個人資料之類別:C001辨識個人者(姓名、E-mail帳號、聯絡電話)
    (4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本站將僅使用該所蒐集之個人資料來回覆您的意見。
    (5)您得就個人資料得行使以下權利:
      a.請求查詢、閱覽或製給複製本,惟中央銀行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;
      b.請求補充或更正;
      c.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,惟依法中央銀行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
    (6)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,本站則無法回覆您的意見和提供您所需之資訊。
  5. 本站將盡力保護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但請注意透過網路傳遞之資料有可能被第三人截取。
  6.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,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,本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的說明,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及網路安全的立意。當本站完成隱私保護條款及安全政策的修改時,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站之公告訊息中,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。
  7. 如果您對於以上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至本站意見信箱。
更新日期:2018/01/11
  • 常見問答
  • 意見信箱
  • 語音導覽
  • 網站地圖